close
逛完美麗華,到大魯閣運動一下,
揮棒區太多人在排隊了,只好玩玩投籃機,
最多只能玩3關(50分-150分-最終場),
由於本人沒在玩籃球的,過了50分那關手就開始酸了> <""
 
check in時間到了,從美麗華到沐蘭大直店非常近,我想開車不用5分鐘吧,
其實詐糊捷運開通後非常方便,也可以走路過去!
 
這是雲舞房,空間寬敞的設計深得我心。
小吧裡甜的小餅乾居多,還有面熟的西雅圖咖啡(剛從好事多搬回一箱)
也沒有提供泡麵,所以吧的表現普普!
 
浴室約佔房間的1/2,所以一踏進來就不自覺讚嘆好大呢~~
這裡有按摩浴池(附玫瑰花瓣&薰衣草精油),還有液晶電視、烤箱、發呆椅,
我泡在浴池忠實地觀賞週六晚的我猜,真是極大的享受!
 
 
 
轉移看電視的陣地,吃著宵夜,培養睡眠情緒 zzZ"""
 
 
美麗的早晨尋找活力早餐(自行至水舞饌餐廳用餐,room service要加價,小小的美中不足)
雖然不是buffet吃到飽,但份量已非常足夠,以下為1人份的附餐~~
壺裝皇家奶茶、五穀麵包(沾醬是草苺、法式油醋、醬油$%!@=> 一看以為是巧克力,還好有試嚐)、沙拉
 
 
 
除了附餐,再選1種主餐(魚 or 雞)
這種擺放方式,讓我想到飛機上的餐點(好久沒出國的意思,哈)
 
 
一大早就有豐盛的餐點真是幸福,不過太多了吃不完,
回去整理一下房間,中午12點退房,
再到美麗華打一下電動,接著去看電影-男女生了沒(the urgly truth),
男主角是標謗沒有真愛的真相挖挖挖名嘴,
而女主角就是憧景浪漫愛情的新聞製作人,
他為了讓她瞭解現實的醜劣,2人產生的衝突製造了該片爆笑的劇情~~~好笑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