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連日善盡了小宅宅俱樂部的義務後

要開始申張我的權利了

午餐到中山站IDEE附近的新濟洲試試人氣口味的石鍋拌飯&韓式泡菜鍋

還加點了不是一般的皮蛋豆腐 因為它淋上了火紅顏色的韓式醬料唷

自助醬區還提供另一種不同感受的豆乳醬

為何如此稱呼它是因嚐起來甜甜的

石鍋拌飯很大的一鍋 讓大早以咖啡蛋捲打頭陣的我

一見到它就飽了 ~~~

為免遭受某人的白眼 我還是要努力征服它啦

由於食用速度太慢 它的底部都焦掉了 ……

韓式泡菜鍋的肉有特別調味過 上面還見得到黑胡椒的顆粒

嚐起來鮮嫩又有味 而且大片過癮

又開始飽到想睡覺了z Z。○

吃飽了更要動 就衝去西門町看場電影吧

當然要搭配個可樂+陰陽爆米花 才符合動的原則

而且小姐會用力鼓吹說單買票比較貴唷 套餐只要加個幾十元就有了

真是引誘人犯罪

最近的片子似乎不多 就選個小宅宅會長熱情推見的變形金剛來看好了

聽說他已準備觀賞第三遍了 ((甘無那麼好看??))

不過我同事說她帶孫子去看時竟然睡著

真是和我有得拚 我也曾在看某災難片時昏迷過去

變形金剛是一場為時2h多的片子

前面蠻搞笑的後面引申出機器人和人類的友情(外國片很會搞這招)

我覺得好看啦 大家可以去看唷

離開電影院時肚子還是飽到不行 因為汽水杯和爆米花盒都空了嘛 c C

再衝去士林逛一下好了 才有屢行到動的原則

(搞不好食慾就會悄悄地回來 )

眾多遊樂攤中看到射飛標多了新的搞頭(可能我太久沒壓馬路才認為它是新的)

就是每一組氣球下方會掛有23隻娃娃

選定一組全員擊破CLEAN掉之後 才可以選定1隻娃娃抱回家

這個遊戲最適合我了嘛 簡直為我量身訂做 挑戰一下:p

瑪利歐是我們童年的好朋友 於是我的目標就選定它

在破了6個氣球後 我順利抱走了路易

(其實有一個氣球我沒射破竟把它和瑪利歐一起弄掉下來了,

好險老闆沒看到,不然他若說我沒有把氣球全破,我就啞口無言了,

也因為瑪掉下去地上了,沒有掛在看板上,就沒法選它)

拿到了路易真是開心 馬上把它別在我的草苺包包上面,

雖然它快有包包的一半大,不過大隻一點也算另種可愛啦

p.s 1: 這個娃娃有仿的嫌疑,因為它的鼻子怎麼像小木偶說謊話那樣長咧?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愛護它!

p.s 2: Joyce&蛋: 我已經先去士林夜市探路啦,雖然沒什麼新的情報,不過下次還是要一起再去重溫舊夢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