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顧名思義,我以為南機場夜市在松山機場附近((( 還真遠呢 )))
直到最近才恍然大悟,它位在萬華區,離公司不到10min的車程=.="""
 
 
*** 三十元(十顆)蒸餃 ***
一找到夜市招牌門口,馬上到三十元蒸餃報到(無店名的樣子),搭配很香的酸辣湯(20元)
老闆會給清黃色的沾醬,自行弄一點辣醬,
一口一個剛剛好,餃子裡面有黑糊椒的香味~~~
吃了還想再吃!!!!星星星星星星星星
座位迴轉率高,即使週末夜也只要稍等一下下。
 
 
 
*** 好吃炸雞 ***
三十元蒸餃旁邊就是有名的「好吃炸雞」,假日鐵定大排長龍。
這次點的是雞排(35元),已經炸好在旁邊stand by,
灑完辣粉就到手了,放入口中是有處理過的感覺(有淹過的滋味),
可能是涼掉降低了口感,還看到炸粉邊邊有雞黃黃的脂肪,
所以沒特別的喜好,優點是大塊又便宜 !!!星星星星
 
 
 
***   蒸 ~ 臭豆腐 ***
他們家的人氣超級旺,週末夜外帶需1H,平日下班5點外帶需15min,
點了一份小辣+紅醋麵(100元),
開盒嚐鮮,第一句感言就是真臭啊~~~ (越臭=越香,呵呵呵)
豆腐外形粗厚大方,內部組織架構狂放(非綿密款),我最愛這種凍豆腐口感的了!
紅醋麵清爽不油,與豆腐形成明顯對比,
迷漫在空氣中的醋勁大發,挑動食慾,
即使胃裡的進駐者仍未離去,依舊受引誘地安排了她的位置!!!星星星星星星
p.s 對面是有名的芋頭冰,可是四月天仍有涼意,三補身體有自知之明,忍痛捨去。
 
 
 
 
***   鈺 ~ 上海生煎包 ***
又繞回了夜市門口,
有著大大張x凡新聞介紹的海報,立即閃過不祥的預感(中過好幾招)...
但看了圍繞四周、虎視眈眈的人們,激起我的鬥志,
還是不禁走去拿號碼牌(是多好吃)吐舌頭
一顆12元,買5送1,有4種口味: 不外乎鮮肉、高麗菜....特別的是鮮肉+玉米,
不過嚐起來是玉米罐頭的感覺,還是高麗菜鮮肉較對味!!!星星
我懷念師大夜市&士林夜市的煎包...
 
 
*** 秀昌水餃 ***
我所知好吃的水餃就是秀昌&來來,
不過在網上瞄到秀昌的好評價,立即刪掉了來來。
在主街上逛,就能看到秀昌,它在右邊叉路的醒目處,
而來來的話,必需再延那同一叉路走很進去。
週末晚的秀昌也是人滿為患,旁邊座位的媽媽邊發揮母愛餵食baby,
還不忘念念有辭說,他們家的水餃真好吃后~~
害我很想拿著皮鞭,激勵老闆動作加快(純幻想)!
我點了高麗菜+酸辣湯(網路說要喝他們家的湯,不要喝蒸餃的),
那晚的餃疑似生產timing沒抓好,全部都過爛,沒有餃的彈 Q口感,
酸辣湯很香,有酸酸的味道,可是一進入口中,沒什麼味道!!!星星星星
之後帶著拚湊後仍破碎的心,繼續遊走在街上,
發現了來來也是很多客人,激發了下回光顧的慾望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次想要試試秀月豬排,還有超級無敵好吃肉圓......
好吃雞排再給你一次機會,我去買現炸的,一定能鎖住最fresh的美味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